快新聞/拚替綠營在苗栗開疆闢土! 陳光軒今登記參選縣黨部主委
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,今日登記參選縣黨部主委。(圖/翻攝自陳光軒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2年1次的地方縣市黨部主委改選,將於今(2024)年5月26日舉行。對此,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苗栗縣議員陳光軒今(16)日也正式登記參選下屆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,除感謝大家十年來對他的鼓勵與栽培外,更強調「十年磨一劍,該是我來承擔的時候了」,盼帶領縣黨部開疆闢土,邁向執政的康莊大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重大車禍 !拖板車「衝至對向車道」南下全封 2人輕傷送醫

陳光軒透過臉書表示,兩個多禮拜前,他曾透過社群平台鄭重地宣布,有意角逐民主進步黨苗栗縣黨部主委,經過這陣子聽取各方先進、黨員同志的意見與建議後,今日是他正式兌現參選諾言的時刻,已登記成為「民進黨苗栗縣黨部第20屆主委候選人」。

陳光軒說,這段日子以來,很感謝很多的黨員同志、前輩先進給他的建議與指教,他也很認真的將各方的建議結合自己的想法,提出未來可以帶領黨部開疆闢土邁向執政的具體政見。

談及家庭背景,陳光軒指出,他是一個出身在一般家庭的從政人員,在學生時期,就經常餐風露宿穿梭在各學運、工運等等社會運動,對於不公不義的案件,永遠不遺餘力,也因為親身的參與,讓他更能了解「青年參與」的重要性,因此,只要我當選黨部主委,他將會號召並搭建「青年參與黨務的平台」,更會以他自身的經驗擴大與各「公民團體」、「自救會」的密切聯繫,必要時協助弱勢陳抗者表達訴求。

在黨員的經營上,陳光軒允諾,除了號召「青年入黨」成為我們的夥伴,更會定期透過各項活動來聯絡黨員同志的感情,並用更多元的方式呈現民進黨的價值及理念,擴大各界對於黨務改革的參與基礎,也會以主委的身分完整揭露各項黨務的進行,以透明的黨務表達我們改革的決心。

陳光軒強調,他將以無比的信心與勇氣告訴大家,「我準備好了!感謝大家十年來對我的鼓勵與栽培,這一次,該是我用十年來所蓄積的能量全力迸發來回報大家的時候了,改革實現,邁向空前的勝利就不再是夢想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電曝好消息!昨晚差點大跳電 今宣布已修好大潭、和平電廠機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