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朗東質疑劉彥澧兵役問題 劉彥澧:右小腿血管瘤才免役
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質疑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役問題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陳仕承、梁智翔報導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,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,隔空交戰,徐巧芯先質疑溫朗東兵役問題,溫朗東正面回擊後,又加碼問到,徐巧芯老公,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,是不是曾在當過軍醫院外科主治的父親陪同下,獲判免役?對此,劉彥澧澄清,是右小腿血管瘤,不用當兵。

更多新聞: 捲入大姑夫妻詐騙洗錢案 徐巧芯坦言「對婚姻有點後悔」


溫朗東質疑劉彥澧兵役問題 劉彥澧:右小腿血管瘤才免役
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文件證明因右小腿血管瘤免役(圖/民視新聞)



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,出示六份資料文件,證明體位獲判免役,不用當兵,絕不是特權,直球對決,政治評論員溫朗東。劉彥澧拉起褲管,右小腿上的血管瘤,他說這就是無法當兵的原因,而如此大動作,是因為政治評論員溫朗東,在臉書發文,回應國民黨立委徐巧芯,抨擊他的兵役問題,更加碼質疑,徐巧芯老公劉彥澧,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,在妳公公前三軍總醫院外科主治醫師的「熱誠陪同」下,直接獲判免役,羨煞體檢眾人?


溫朗東質疑劉彥澧兵役問題 劉彥澧:右小腿血管瘤才免役
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拉起褲管證明因右小腿血管瘤獲判免役(圖/民視新聞)



劉彥澧強調,兵役體檢是獨自前往,醫生父親並未陪同;不用當兵,是因為運動功能障礙,過程完全合法,希望烏龍爆料到此為止。


更多新聞: 大姑涉詐徐巧芯"真"不知情? 溫朗東質疑"為初選"包庇縱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