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也成中東戰火受害者!  美動保團體成功救援狗狗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中東局勢持續緊張,動物也成為受害者。還好美國有慈善機構,從以哈戰火下救出一群狗狗,要幫牠們在美國尋找溫暖新家,近日就有狗狗順利重獲新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香港《國安法》生效至今逮捕近300人 最小年僅「15歲」

狗狗小白有雙溫柔的眼睛,而這眼睛,卻也看盡戰火的殘酷。

底特律動保團體負責人拉邦蒂:「其中一些耳朵被割掉,身上長滿蛆,牠們受到虐待,被忽視甚至挨餓。」

動物也成中東戰火受害者!  美動保團體成功救援狗狗

有的少了1隻耳朵、有的長了蛆,這些狗狗來自中東,牠們上的傷疤、是戰爭的痕跡。

底特律動保團體負責人拉邦蒂:「牠們充滿韌性,是來自約旦和巴勒斯坦地區的迦南犬種,很聰明有保護天性但不具攻擊性,是很棒的家庭犬。」

美國有動保團體從戰火下救出一群毛孩,帶到美國開放讓好心人認養,這隻尾巴搖不停的興奮狗狗,就是剛剛有了新家的幸運兒。

動物也成中東戰火受害者!  美動保團體成功救援狗狗

狗狗認養人格魯諾:「我等不及要帶牠回家了。」

狗狗走過戰火、重獲新生。戰爭讓人心碎,還好無情戰火下,還是有溫暖。

更多新聞: 大崩潰!天兵爸把「1萬日幣」丟碎紙機…他花「3週神還原」網跪:太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