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加盟同間公司!Toyz氣到想離開平台 直播一半突心悸語塞
網紅超哥近日宣布加盟浪Live平台,Toyz得知與仇人變同事後,氣得動念想離開,甚至直播一度心悸說不出話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fb&「 Toyz 實況精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「全台最有錢YouTuber」超哥,1月因「醋飯天條」爆打Toyz,讓對方當街頭破血流,近日超哥加盟浪Live直播,與Toyz成為同個平台同事。對此,昨(16日)Toyz開直播大酸超哥,批評對方跟著他的尾巴跑,模仿他的行銷手法,讓他動念有了離開平台的念頭,甚至氣到心悸,直播中一度喘氣10幾秒說不出話。

更多新聞: 統神激動落淚關YT!Toyz開直播笑噴死對頭 變臉諷「做做效果」:在哭什麼


超哥加盟同間公司!Toyz氣到想離開平台 直播一半突心悸語塞
Toyz得知超哥加盟浪Live,直說感到不舒服,坦承有動念想離開平台。(圖/翻攝「 Toyz 實況精華」YouTube)

網紅超哥在「超派鐵拳」事件後沉寂3個月,近日復出宣布加盟浪Live平台,第一場直播就開噴仇人Toyz,挑釁喊:「揍你剛好。」昨(16日)Toyz開直播回嗆超哥跟著他尾巴跑:「為什麼硬是跑來跟我同台?跟著我的尾巴,你活在我的陰影之下了嗎?這個人跑來,讓我有想離開這個平台,行銷的手法完全依附我,像我的影子很可憐,所以我看他多多少少有點可憐的感覺。」

超哥加盟同間公司!Toyz氣到想離開平台 直播一半突心悸語塞
直播過程Toyz一度感到身體不適,臉上露出痛苦表情,疑似心悸喘氣到說不出話。(圖/翻攝「 Toyz 實況精華」YouTube)

Toyz在事後曾提告超哥傷害、殺人未遂等罪,並開出2和解條件,要超哥捐出1億做公益,或跟他到台上打場生死擂台賽,超哥對此大翻白眼,直嗆Toyz在炒新聞。而Toyz在直播再次強調要嘛捐1億,要不然就簽生死狀單挑:「不要找人來喬,喬不動的,又不是給我,是叫你捐,你不是很有錢?」講到後面,Toyz突然出現心悸狀態,從心臟到腦部都不舒服,喘氣好幾十秒都說不出話。

更多新聞: 將與Toyz打生死擂台?超哥首回應「揍你剛好而已」:台灣人都支持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