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注意!YouTube嚴加取締「1功能」 偷用後影片通通看不見
Youtube網站已成為不少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平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影音平台YouTube已成為許多人每天都會使用的網站,不過YouTube廣告非常多,因此有些人會購買平台上的premium方案,如此一來就不會有廣告,然而有些人不願意花錢,所以開發了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。母公司Google今(16)日發布最新公告,表示將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,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。

更多新聞: 5招超強防偷吃方法!她曝「Line藏超多秘密」網哭:別被我女友看到

針對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越來越多,Google宣布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,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,一旦偵測到阻擋廣告的外掛,當正在瀏覽影片時,可能將遭遇緩衝問題,或是收到「以下內容無法在此應用程式上顯示(The following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on this app)」的訊息。

用戶注意!YouTube嚴加取締「1功能」 偷用後影片通通看不見
Google宣布將加強取締Youtube上的第三方應用程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官方強調,會有這項規定是因為想避免創作者無法藉由影片播放而獲利,認為YouTube上的廣告讓創作者能獲得支持,且能維持全球數十億人使用串流媒體服務,並再次提醒用戶,若不想要有廣告,可以選擇付費方案YouTube Premium。之後若發現有人違反服務條款,將採取適當保護措施保護YouTube平台、創作者及觀眾。


更多新聞: 電腦版Chrome將推1功能!同時「看YouTube+滑網頁」完全沒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