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大姑詐騙案!網號召「罷免徐巧芯」  486先生喊支持:盼樹立清新指標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最近發生一連串翻車事件,大傷形象,因此有網友號召罷免徐巧芯,而486先生也搶先在臉書發文,表態支持罷免徐巧芯。(圖/民視新聞、486先生提供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捲入家族爭議中,她的大姑夫婦劉子婕、杜秉澄涉嫌詐騙洗錢案,2人已遭到收押,而徐巧芯也因此被牽涉其中,連日喊冤否認涉案,卻被政治評論員溫朗東接連打臉,大傷形象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「為什麼都沒人發動要罷免徐巧芯啊?」貼文一出,引發鄉民討論,而團購電商名人「486先生」陳延昶也公開表態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稱「來中國台灣很開心」!台脫口秀演員這麼回覆 她讚:應對成熟

有網友日前在PTT以「為什麼都沒人發動要罷免徐巧芯啊」為題發文,表示最近徐巧芯一連串翻車加自爆,根本就跟基隆市長謝國樑一樣扯,「結果竟然沒聽到台北松山及信義區選民號召要罷免她,怎麼感覺如果號召罷免的話可能會過關,有夠扯的立委」對此486先生也搶先在臉書發文,「什麼?有人要發動罷免大頭芯(徐巧芯),支持啦!」

捲大姑詐騙案!網號召「罷免徐巧芯」  486先生喊支持:盼樹立清新指標
徐巧芯近期發生一連串翻車和自爆事件,讓網友不盡好奇是否會有人想罷免她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貼文曝光後,短短數小時內,引起大批粉絲網友爭相喊「支持、支持」、「讓她消失在螢光幕前」、「可轉戰演藝圈」、「一定要支持的」、「等很久了,拜託趕快成真」。486先生指出,此次罷免徐巧芯事件是一個契機,主要是讓所有政治人物知道,「人民還保有這一個罷免,最後的一個利器」,希望能樹立一個清新的指標。

捲大姑詐騙案!網號召「罷免徐巧芯」  486先生喊支持:盼樹立清新指標
486先生率先發聲支持罷免徐巧芯,盼能為台灣政治樹立一個清新的指標。(圖/486先生提供)

另外,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批評徐巧芯,「罵人的時候,別人吃一次尾牙就說是共犯集團;自己遇到事情,吃年夜飯的家人都變不熟、早就沒聯絡」指出徐巧芯遇到別人涉案,就要他三親等的親戚負責辭官下台,但自己二親等的親戚涉案,才想起沒辦法為親戚的行為負責。質疑徐巧芯是一個「明知大姑和姊夫有問題,還願意墊100萬,甚至有威脅開槍等情事,卻只能隱忍不發」的「誤入叢林小白兔」,認為這樣的人當立委,根本就沒辦法讓國家變得更好,此番言論再度掀起話題,不少網友紛紛拍手叫好,「最喜歡看阿苗分析事情,爽快!」


更多新聞: 黨內第一炮!486先生臉書轟楊寶楨「演技爛」 再發聲稱:民眾黨內鬥嚴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