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悚!核二廠出海口驚見男浮屍 頭套黑垃圾袋、雙腳也被綁
核二廠出海口驚見男浮屍,頭套黑垃圾袋、雙腳也被綁。(圖/民視新聞)

首次上稿:4/17 18:28
更新時間:4/17 21:38(更新照片、死者身分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核二廠出水口海域今(17)日下午許驚見一具男浮屍,民眾目擊後趕緊通報警消、海巡到場救援,把遺體打撈上岸。初步勘驗發現,浮屍頭上套有黑色塑膠袋,雙腳也遭垃圾袋綑綁,惟身上無證明文件,到底是輕生或他殺仍有待釐清。據了解,死者為45歲新北新莊人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國三生遭割頸身亡 乾哥、乾妹均遭羈押禁見

今日下午4時許,有釣客在核二廠出水口海域目擊,1具浮屍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金山分局所轄野柳派出所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死者身著黑色T恤、牛仔短褲,面部朝下在海面上漂浮,趕緊將屍體打撈上岸。

快新聞/悚!核二廠出海口驚見男浮屍 頭套黑垃圾袋、雙腳也被綁
核二廠出海口驚見男浮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初步了解,這具男屍頭部遭黑色垃圾袋套住,雙腳部分也被黑垃圾袋給綑綁,但身上並無遭到凌虐的跡證;到底是輕生亦或是遇害後被拋入海中,仍有待檢警釐清。

快新聞/悚!核二廠出海口驚見男浮屍 頭套黑垃圾袋、雙腳也被綁
男浮屍被發現的地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旬翁放話殺人持刀桶死前房客還踹2腳 國民法官一審重判17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