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封口費案開庭 紐時報導梅拉妮亞「這原因」不滿審判

民視新聞/林浩博 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已經開庭,但包括夫人梅拉妮亞在內,沒有家人陪同出席。不過,「紐約時報」獨家報導梅拉妮亞私下很不滿這場審判,認為這是赤裸裸的選舉干預。另外,報導提到審判的法官已經表示,不排除傳喚梅拉妮亞作為本案證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故障!日本新潟「柏崎刈羽核電廠」重啟不順 燃料棒插入失敗急停機

川普封口費案開庭第2天,繼續挑選陪審團成員,但各家媒體也注意到,川普家人不在場,妻子梅拉妮亞更是繼續神隱。

CNN主播安德森庫柏:「今天「紐約時報」頭版報導,梅拉妮亞不想現身法院,但同感丈夫的憤怒。」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引述親近人士的獨家報導,儘管梅拉妮亞實在不想管丈夫偷腥留下的爛攤子,她也很不高興這場審判,私下直呼庭審不公平,根本是干預選舉的卑劣伎倆。白宮前幕僚則推測,梅拉妮亞雖然沒公開露面,卻在背後幫忙出主意。

川普封口費案開庭 紐時報導梅拉妮亞「這原因」不滿審判

前第一夫人幕僚長葛里向:「我認為在私底下他們作為夫妻,她(梅拉妮亞)會告訴川普,如果你坦蕩就站出來面對。」

封口費案是在2018年爆發,當時川普還是美國總統,梅拉妮亞聽聞消息,立刻頭也不回,從華府白宮搭飛機回到佛州海湖莊園的家。不久後川普發表國情咨文演說,她打破慣例,不和丈夫共同出席,而是分開前往國會山莊,白宮當時給出的說法,則是第一夫人需要在自己的包廂接待賓客。

前第一夫人幕僚長葛里向:「想知道梅拉妮亞有多麼不爽,就看當時我們有沒有發出聲明,他(川普)肯定很擔心,川普真的很怕梅拉妮亞。」

川普封口費案開庭 紐時報導梅拉妮亞「這原因」不滿審判

也難怪梅拉妮亞會氣噗噗,因為川普的封口費,是要付給AV女優「風暴女」丹妮爾絲,要她絕口不提與川普在2006年的婚外情,那時距離梅拉妮亞為川普生下兒子拜倫,也才4個月。不過,梅拉妮亞依舊是川普的堅強後盾,2016年的性騷擾言論風波,梅拉妮亞就出面接受採訪,只說這是男孩間的私下談話,是受到慫恿才發生,力挺丈夫的態度十分堅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駭人雙屍命案!頭捆「多層膠帶」蓋袋子 2手被綁遭點火成焦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