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愷佮你講》2/21-2/26天氣報恁知!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!EP07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《阿愷佮你講EP07》聚焦於「一週天氣報你知」「一週網友提問總回應」「網友線上即時提問與回應」,來聽聽林嘉愷主播(阿愷)怎麼說吧!

更多新聞: 恆春海邊驚見超要命「黑頭毒蛇」!專家親揭凶猛真相:務必小心牠

《阿愷佮你講》直播後,網友們非常踴躍地留言、私訊問咱阿愷主播問題,如今小編已經整理完畢,準備好讓阿愷主播一次回答!

 還要補充詢問的網友也歡迎線上直接提問,阿愷主播不侷限天氣問題,歡迎網友通通問、儘管問,問免驚嘛問免錢!

  • 1.台灣這幾年天氣太奇怪了!前年冷年底,去年年初還好;去年年底不冷,今年年初超冷!請問一下這是為什麼?阿南德從一堆星象、怪力亂神講全球氣象,但就沒人針對科學方面解釋!


  • 2.阿愷怎麼看台灣未來的疫情發展?武漢肺炎肆虐真的跟天氣冷有關嗎?所有病毒活躍性聽說都跟氣溫息息相關?這禮拜開始口罩解禁,從氣象、疫情角度來看,拿掉真的好嗎?


  • 3.我來問一個最新的技術,中國「播雨計畫」出爐,預計2025年前完成用人工控制天氣而達到減災效果!兩個問題,第一,人工造雨到底怎麼辦到?第二,人類干預自然天氣會有什麼下場?


  • 4.這次兩波接力型的冷氣團又被稱作「髒氣團」,我的鼻子不用等新聞講就過敏到爆炸!但新聞沒有特別說這個髒氣團到底是怎麼形成,又從哪裡來?


2/14-2/19天氣報恁知


《阿愷佮你講》2/21-2/26天氣報恁知!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!EP07



本週氣象諺語


《阿愷佮你講》2/21-2/26天氣報恁知!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!EP07


  • 請收看《阿愷佮你講EP07》完整影片:https://fb.watch/iQmul2v_Rv/

  • 阿愷主播樣樣通、任意聊,不怕您問,只怕您不問!還不快每週二晚上六點加入《阿愷佮你講》打破砂鍋問到底!
更多新聞: 赴日度蜜月5天4夜「尪揪20人做1事」!人妻氣炸徵50男網友反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