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拍片回嗆英國鋼琴家「炒作賺錢」 港男怒批: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高尚
日前大鬧英國的小粉紅,近日拍片嗆知名英國鋼琴家卡瓦納用此事「炒作賺錢」,對此,香港YouTuber Jer仔怒批,「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高尚」。(圖/翻攝「JERS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知名英國鋼琴家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,日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(St. Pancras)車站直播演出時,遭到幾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鬧場,事後兩方各執一詞,在網路上造成熱議。其中一名參與鬧場的小粉紅,曾在社群媒體上拍片嗆卡瓦納是在「炒作賺錢」,利用這件事來製造流量,對此,香港YouTuber Jer仔看了影片後,認為小粉紅的行為也是在賺流量,根本就沒資格講卡瓦納,怒罵該名女遊客:「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高尚」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鋼琴家重返衝突現場 高舉維尼喊「支持台灣和香港」:這裡沒共產黨

小粉紅拍片回嗆英國鋼琴家「炒作賺錢」 港男怒批: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高尚
卡瓦納曾在網路上發布多支影片,來打臉小粉紅的言論,甚至還展示小熊維尼的娃娃在鋼琴上。(圖/翻攝「JERSON」YouTube)
經常關注中國時事的Jer仔,近日針對小粉紅和英國鋼琴家卡瓦納一事,分享自己的看法,他表示,該起事件發生後,引發國際關注,而影片中出現的中國遊客,也被網友肉搜,其中一名女子對此拍片回應,而卡瓦納則是發佈了多支影片,不僅在鋼琴上放置小熊維尼的娃娃,還發表自己的言論,來打臉小粉紅,這種種行為,再度讓該名小粉紅感到憤怒。

小粉紅拍片回嗆英國鋼琴家「炒作賺錢」 港男怒批: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高尚
小粉紅多次拍片回嗆卡瓦納,卻沒有人挺她,就連中國人也認為她根本沒在反省。(圖/翻攝「JERSON」YouTube)

Jer仔提到,小粉紅又再度拍片回嗆卡瓦納,直指對方利用這起事件來賺取流量,炒作賺錢,卻造成了負面效果,不僅外國人,就連中國的網友也幾乎一面倒,認為該名女子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錯在哪,還在嘴硬,對此,Jer仔覺得小粉紅除了沒在反省之外,也沒資格說卡瓦納炒作賺錢,因為她也一樣是在賺取流量,怒批「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高尚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槓英國鋼琴家「這句話意思」惹議 他評論事件竟遭罵:英文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