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忽視的太陽化忌!命理師指甲年易有空安事件 曝出國前應做這件事
命理大師簡少年分享,每逢甲年遇太陽風暴,當年空安事件會較頻繁,不過他指出可以透過祭拜太陽廟,來祈求平安。(圖/翻攝「命理大師 簡少年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太陽約在每10至11年之間,會有一次的大量能量釋放,產生的黑子所形成太陽風暴,也就是所謂的「閃焰」,在這為期約十個月的時間,對地球的磁場會造成極大的干擾。命理師簡少年指出,每逢甲年經常會遇到太陽風暴的發生,而當年飛安事件也會特別頻繁,2024年是甲辰年,年初日本就發生2起空安事件,但不代表完全不能搭飛機出去玩,只要出國前可以祭拜太陽廟,就能祈求平安。

更多新聞: 大樂透連槓「下期頭獎飆1.2億」!命理師揭2種超靈驗拜法 這類人最受財神喜歡

簡少年說,太陽風暴在黑子的大量釋放後,會對地球不管是電磁波或是各種定位系統產生影響,也證實為什麼每逢甲年,飛安事件會發生那麼頻繁,簡少年指出,太陽化忌的影響不只是空安問題,有使用太陽圖案作為國旗的國家,基本上一定與該地區的民族文化有關連,因此當太陽產生異狀時,對於該地區的生活,可能也會產生多樣的變化,像是日本年初的飛安事件、菲律賓土石流發生、阿根廷的通膨問題。

影/逢甲年空安事件特別多?太陽風暴影響 命理師曝關鍵求平安

簡少年提到,地方國旗若與太陽有相關,在太陽發生異狀時,也可能會產生多樣的變化,像是阿根廷現在有通膨的問題。(圖/翻攝「命理大師 簡少年」YouTube)

簡少年也分享,基本上所有人都可以祭拜太陽神,從古老開始,是保佑農業,載到現代,有很多轉譯,太陽能代表光、電或演藝事業,同時也能代表天氣、名聲及政府,解釋太陽大公無私,照向大家,就像政府一樣平等的照顧每個人;而簡少年建議,在太陽化忌的這年,若是有要出國的朋友,可以在出發前到太陽廟祭拜,太陽星在命盤裡,也和父親特別有關,所以也要特別注意父親的身體健康,到太陽廟祈求平安。

影/逢甲年空安事件特別多?太陽風暴影響 命理師曝關鍵求平安
簡少年也提醒,太陽星在命盤裡也和父親有關,所以也要特別注意父親的身體健康。(圖/翻攝「命理大師 簡少年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龍年犯太歲怎麼辦?命理師揭「帶家人做1事」:2024有機會重新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