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假球案首開庭!柯旻豪認簽賭「否認打假球」
被指控為主謀的前MVP柯旻豪,也是唯一被羈押中的被告,頂著平頭、穿著囚服跟夾腳拖,和昔日在球場上的樣子差很大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職籃SBL球員涉嫌集體打假球案,28號下午首度開庭!被指控為主謀的前MVP柯旻豪,也是唯一被羈押中的被告,頂著平頭、穿著囚服跟夾腳拖,雙手上銬狼狽現身,開庭時和法官承認有數次簽賭,唯一分紅是和隊友玩「推筒子」贏了,才會分錢給隊友,全盤否認打假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首見「米酵菌酸」癱瘓全身細胞 台大醫:致死率30%至100%

囚車抵達法院最後下車的嫌犯,就是職籃SBL前MVP柯旻豪。理著平頭,穿囚服藍白拖雙手上銬,首次以這模樣現身,跟昔日在球場風光的樣子相比,實在很狼狽,因為SBL假球案,被指控是主導者,也是整起事件,唯一被羈押禁見的被告,28號下午兩點半在士林地院首度開庭!

SBL假球案首開庭!柯旻豪認簽賭「否認打假球」
同樣被傳喚出庭,前球星陳品銓,帽子口罩全身包緊緊,面對提問不發一語,快速離開法院,也全盤否認打假球。(圖/民視新聞)

檢方起訴,柯旻豪多次放水打假球,就是配合地下簽賭,操控比賽,柯旻豪首度開庭,也承認有多次參與地下簽賭,並直指組頭就是助理教練邱繼偉,但針對打假球部分,柯旻豪卻全盤否認,還說唯一分紅,是在飯店玩推筒子贏錢,才給隊友吃紅。

同樣被傳喚出庭,前球星陳品銓,帽子口罩全身包緊緊,面對提問不發一語,快速離開法院,而他在庭上,更是完全否認犯行,聲稱沒賭博,也沒打假球,分紅都是吳季穎和柯旻豪給的,但不知道兩人有在做地下簽賭,甚至要聲請傳喚柯吳兩人進行交叉詰問。

SBL假球案首開庭!柯旻豪認簽賭「否認打假球」
吳季穎前女友黃品瑄,也都相繼來到法院開庭。(圖/民視新聞)

柯旻豪打頭陣後,助理教練邱繼偉,和吳季穎前女友黃品瑄,也都相繼來到法院開庭,至於關鍵人物吳季穎,則訂在4月8號進行答辯,隨著球員開庭,互咬脫罪,假球案由誰主導,誰又真的無罪,法院見分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暗夜重大車禍 衝出高架橋護欄「墜河失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