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軍機疑空中起火 墜入克里米亞附近海域
俄羅斯軍機疑空中起火 墜入克里米亞附近海域。( 圖 / 取自X )

俄羅斯政府扶植的克里米亞半島(Crimea)塞凡堡市(Sevastopol)市長拉茲沃茲哈耶夫表示,一架俄國軍機今天墜海。克里米亞屬於烏克蘭,2014年被俄羅斯吞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代班廚師過失致死移送 面對「3問題」均未回應

法新社報導,拉茲沃茲哈耶夫(Mikhail Razvozhayev)在通訊應用程式Telegram貼文稱,「一架軍機墜入海中」,但未說明原因。

拉茲沃茲哈耶夫寫道:「飛行員彈射逃生,在距離岸邊200公尺處被塞凡堡救難單位人員救起,性命無虞。」

社群媒體上流傳的畫面顯示,一架飛機在空中燃燒並下墜。也有飛行員彈射後利用降落傘落下的影像。

塞凡堡位於克里米亞半島南端,是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所在地。

俄羅斯2022年全面入侵烏克蘭後,戰事至今已逾兩年,而這個區域在俄烏戰爭期間頻繁遭受烏克蘭攻擊。

(中央社 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鋒面影響「北部、東半部雨彈來襲」 天氣悶熱「最高飆30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