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勇士122比96大勝國王!林力仁上場慘遭球迷狂噓 全場6投0中
台灣職籃P. LEAGUE+新北國王的林力仁,昨(6)日林對上台北富邦勇士時,慘遭球迷噓爆,且全場僅6投0中,狀態不佳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職籃P. LEAGUE+新北國王近期發生多起事件,而洋將牧倫斯(Byron Mullens)更在上周比賽中與隊友吵起來後離場,隨後遭到國王隊開除。對此事件,知名籃球YouTuber GM(姜冠名)提出「只敢開鍘洋將」的質疑,卻被國王球員林力仁怒嗆,「為了流量而罵」,掀起熱議,許多球迷對林力仁的做法抱有質疑,更在昨(6)日林力仁上場時,發出噓聲,已示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洋將牧倫斯甩衣「不幹了」!新北國王即刻解約 網狂喊:回家掃牧

富邦勇士昨(6)日在主場以122比96大勝新北國王,球隊拿下重要的一場勝利,緊咬沒讓勝差再被拉開,而輸球的國王則是被擠到第4名,在這次比賽中,富邦勇士洋將塞瑟夫、強森合砍48分,帶領球隊取勝,但國王主控林書緯卻只有2分進帳,熄火的他也造成球隊進攻火力不足。

富邦勇士122比96大勝國王!林力仁上場慘遭球迷狂噓 全場6投0中
國王主控林書緯只有2分進帳,造成球隊進攻火力不足。(圖/民視新聞)
首節雙方節奏都打得很快,富邦在外籍雙塔塞瑟夫和強森都得到9分的帶領下,暫時以34比30領先,次節兩隊教練都很謹慎,對方一起勢就喊出暫停,勇士半場已經命中10記三分球,繼續以60分領先國王進入中場,第三節賴廷恩發揮相當活躍,單節攻下4分,塞瑟夫、林志傑等老將也有出色發揮,富邦勇士一波37:20攻勢,拉開到20分的差距,也大致鎖定了比賽的勝利。
富邦勇士122比96大勝國王!林力仁上場慘遭球迷狂噓 全場6投0中
林力仁不但上場時遭球迷狂噓,整場比賽僅6投0中,狀態非常不好。(圖/民視新聞)
這場比賽國王發生了多達19次失誤,加上富邦勇士外線手感火燙,41投17中,三分命中率高達41.4%,球隊整場也攻下了122分,拿下一場重要的勝利,而國王球員林力仁不但上場時慘遭球迷狂噓,全場更是6投0中。此外,富邦勇士吉祥物「比爾」在中場休息時,還無情開臭新北限動隊「不要再滑手機了」,畫面曝光後笑翻網友。

※更多P. LEAGUE+精彩賽事直播,請鎖定民視第一台,有線電視CH151、MOD CH316


更多新聞: 新北國王還有望奪季冠?他指「牧倫斯走了」這塊很傷 戰力不如其他四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