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朗東駁裝瘋逃兵 反擊控徐巧芯夫靠特權免疫
溫朗東駁裝瘋逃兵 反擊控徐巧芯夫靠特權免疫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呂中漁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,延燒多日,徐巧芯也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數次槓上,徐巧芯更指控朗東曾裝瘋逃兵,詐欺國防部得坐牢。溫朗東出面澄清,強調是軍方醫院診斷他有躁鬱症無法繼續服役,但至少當了4個月的兵。反指徐巧芯的老公劉彥澧,疑似靠父親關係才獲判免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徐巧芯公信力蕩然無存 黃捷嘆:盼找回做人基本底線

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說,十幾年前,溫朗東入伍當兵,因為要當一年多,他不想在裡面浪費生命,所以他打算裝瘋逃兵,例如把地上的草,塞進嘴巴裡吃。

深陷大姑夫婦涉詐案的徐巧芯,連日遭到政治評論員溫朗東,打臉自己的說詞,氣的徐巧芯再咬對方,曾經裝瘋逃兵,並撂下狠話,要溫朗東準備坐牢!溫朗東無奈,只好自揭瘡疤釋疑。

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說,我確實是有因病停役,因為我原本是在台南新中,這邊入軍的新訓,結束之後是到裝甲兵的學校,我是主動願意要去當射擊士的訓練,過程當中我就有一些失眠的狀況,後來去高雄國軍總醫院去檢驗,就發現說我已經罹患了躁鬱症,扣除住院的期間,也當了大概超過四個月了。

溫朗東解釋,他的確在當兵期間,被診斷出躁鬱症,因此只當了四個月的兵就停役,但強調自己是一介平民,沒任何人脈關係,可以影響醫師診斷。反而質疑比起自己,說椎間盤突出只當12天兵的蔣萬安,更像是在裝病。

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說,徐巧芯她為了轉移他自己,大姑涉詐的這件事情,然後在那邊東拉西扯,蔣萬安他自己也只當了12天補充兵,比我當的還要少,還可以在那邊打籃球,不是椎間盤突出嗎,照他這個邏輯,蔣萬安更像是在裝病。

只是逃兵爭議,像是迴力鏢,最終又將打回徐巧芯自己,溫朗東臉書再加碼反問,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,是否靠著老爸,前三軍總醫院外科主治醫師陪同體檢,直接獲判免役?

溫朗東駁裝瘋逃兵 反擊控徐巧芯夫靠特權免疫
溫朗東質疑劉彥澧是靠醫師老爸陪同體檢 才獲判免役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,我先生的事情,他今天自己會回應,我也沒有在那麼早的時候,就跟他認識了,但就我知道,溫朗東是唬爛的,不用別人隨便唬爛的事情,我們都要一直回應。

面對質疑,徐巧芯要先生自己回應,逃兵問題,不願再戰。

溫朗東駁裝瘋逃兵 反擊控徐巧芯夫靠特權免疫
被溫朗東指控劉彥澧獲判免疫?徐巧芯表示丈夫會解釋清楚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捲大姑夫婦詐騙案!徐巧芯氣喊「對婚姻有點後悔」網看傻:為利益六親不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