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5場球監期滿  最快週末回歸率領禁衛軍反攻
林書豪已服完五場球監,最快本周六對夢想家就能上場。(圖/截圖自國王YT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林世崇報導

台灣職籃P.LEAGUE+本周兩地開打,焦點要重回看板球星林書豪,因為他已經服完五場球監,最快禮拜六對夢想家之戰就能上場比賽。國王近期經歷多事之秋,戰績也從龍頭落居第四位,就等林書豪健康回歸,率領禁衛軍向上反攻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國王還有望奪季冠?他指「牧倫斯走了」這塊很傷 戰力不如其他四隊

林書豪vs.林書緯:「嘿書豪,我是書緯,我一直在找你最近都還好嗎。」

林書豪在一支宣傳片中,透過和弟弟林書緯對談,闡述職業生涯走到這個階段的心路歷程,同步公開兩人小時候的珍貴影像。

林書豪vs.林書緯:「我一直在想為何還要繼續打球,我懂你的心情,你還記得你為何愛上籃球嗎。」

今年林書豪在國王狀況開高走低,受到足底筋膜炎傷勢困擾,二月缺陣至今,又因為誤用靜脈雷射治療遭聯盟禁賽五場,至今禁賽期滿,最快本周六4/13就能重回球場。

國王後衛林書豪:「我認為例行賽是為了季後賽的一種演練,針對到時可能遇到的任何防守隊型去做應對,一但對方出招我們就必須馬有所回應,當我們被逼到絕境時又該如何反擊。」


林書豪5場球監期滿  最快週末回歸率領禁衛軍反攻
國王新洋將路易士過去在鋼鐵人有與林書豪成功合作經驗。(圖/截圖自新北國王YT)


國王發布紀錄片,林書豪已經回歸訓練,且球隊在洋將大限前,找來上個賽季和林書豪合作愉快的中鋒Wendel Lewis加盟,兩人擋拆威力能否複製''港都林來瘋'',將是國王逐鹿季後賽關鍵。

球賽主播:「繼續來傳導球給到路易士得分。」

國王遭逢四連敗,排名聯盟第四,本周六下午兩點半將開拔彰化踢館夢想家,就看林書豪能否扮演球隊救世主,至於攻城獅要連續兩周和鋼鐵人碰頭,在港都力拼四連勝。


更多新聞: 網友猛灌4043票!新北國王林力仁「4籃板1助攻」奪單週MVP